《赤壁》主题曲确定 赵薇林志玲合唱片尾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0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 实习生张瑞先)近日,吴宇森执导的史诗巨片《赤壁》最终敲定了片头曲和片尾曲。影片同名尾曲《赤壁》由赵薇(听歌)林志玲(《赤壁》主题曲确定赵薇林志玲合唱片尾曲 blog)及歌手阿兰三人共同演绎,片头曲方面已经确定为新疆歌手力克创作的《三国》。

  据悉,导演吴宇森为了挑选片头曲,可谓煞费苦心,参考了数百首候选歌曲,最终却选择了一位来自新疆的名不见经传的歌手力克的作品,让人们颇感意外。

  新疆歌手力克曾经和刀郎(听歌)是音乐上的合作伙伴。力克表示,这首自己原创的《三国》是两年前为另一部电影创作的主题歌,在获知《赤壁》开拍的消息后,力克觉得这首歌非常符合这部电影的主题,于是就毛遂自荐。通过积极联络,这首《三国》终于加入了候选歌曲的阵营,吴宇森对这首歌也很满意,双方经过推敲使这首歌更符合《赤壁》本身的内容。目前,这首歌的录音已经完成。

赵薇吧】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