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内地个唱爆满 翻唱邓丽君张雨生名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14  新京报
苏打绿内地个唱爆满翻唱邓丽君张雨生名曲(图)

主唱吴青峰(右)不忘让吉他手阿福“练练嗓” 本报记者 赵丰果 摄

  本报讯 (记者贾维)虽然仍然被贴着“小众音乐”标签,也并没做大的宣传,台湾乐队苏打绿(听歌)在内地的首场个唱还是取得了骄人票房,北展剧场不仅座无虚席,而且全部观众几乎从头到尾挥舞着绿荧光棒站着看完。而苏打绿也热情奉上了三张专辑中的代表作回馈观众,并翻唱了邓丽君(听歌)张雨生(听歌)的名曲。

  在昨天北展的“陪我歌唱”专场中,苏打绿展现出了饱满的演出激情。以新歌《无与伦比的美丽》开场后,乐队迅速以《believe in music》等代表作带动起了全场的气氛,几乎全场观众都站起来挥舞着绿荧光棒与台上互动,这种壮观场面一直持续到演出结束,以别样造型亮相的主唱青峰唱到兴起也一度跪立台边。乐队与从台湾带来的小型弦乐团合作了内地听众耳熟能详的《小情歌》等代表作,并现场重新演绎了前辈邓丽君和张雨生的《我只在乎你》及《我的未来不是梦》,几次掀起现场高潮。而在返场过后,舞台已经开始拆装,许多忠实歌迷仍不愿离去,要求两度返场,乐队全员不得不再次亮相,拿着扩音器向观众告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邓丽君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