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主动客串小野猫MV 30秒画面全部被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38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主动客串小野猫MV30秒画面全部被剪(图)

小甜甜(右)为积极瘦身去健身房运动

  新浪音乐讯 上星期开开心心主动为小野猫(听歌)(Pussycat Dolls)最新单曲《When I Grow Up》的MV客串演出的布兰妮(布兰妮主动客串小野猫MV30秒画面全部被剪(图) 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这星期五在美国MTV频道上看到这支音乐录像带首播时,可能会有些伤心,因为她在其中演出的片段全部被剪了,从头到尾都看不到布兰妮的身影。

  布兰妮上上星期在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实况转播中看到小野猫演唱《When I Grow Up》时,对这首歌相当喜欢,于是主动表示她愿意配合客串演出这首歌的音乐录像带。虽然演出时她和小野猫的团员们没什么面对面的互动剧情设计,不过根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布兰妮不但配合度极高,而且在导演拍出来的画面里,布兰妮看起来很美很有魅力,可惜观众现在无缘见到原本在这支音乐录像带里的布兰妮到底有多美多有魅力了。

  到目前为止,小野猫的发言人和唱片公司都没有针对这个问题做出任何响应,而星期三前来美国MTV摄影棚录像的小野猫团员们也都没有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解释。不过布兰妮也不用太伤心,因为之前她在电视情境喜剧影《How I Met Your Mother》里客串演出的柜台小姐角色不但倍受大众和该剧剧组人员的肯定,这星期甚至还传出了布兰妮可能会因为这两集客串演出而获得艾美奖提名的消息。如果传闻成真,那布兰妮在小野猫的MV里露脸的30秒画面被剪,应该也不算什么了。YuerZh/文

布兰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