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安EP虚拟女友给安全感 自信会是个好老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15  新浪娱乐
闫安EP虚拟女友给安全感自信会是个好老公(图)

闫安

闫安EP虚拟女友给安全感自信会是个好老公(图)

和歌迷互动

闫安EP虚拟女友给安全感自信会是个好老公(图)

深情演唱

闫安EP虚拟女友给安全感自信会是个好老公(图)

激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2007好男儿(blog)十强选手闫安(听歌 blog)首张EP《安全》近日由广东星外星唱片推出,6月16日下午,打扮帅气的闫安亮相广州,为EP进行宣传。EP主打歌《安全》让没有恋爱经验的闫安虚拟女友,在感情方面给对方安全感。虽然感情生活空白,但闫安自信婚后会是一个好老公。

  EP风格多样 专辑走回摇滚

  EP《安全》收录了《安全》、《打是亲骂是爱》、《时空之泪》三首歌曲,在发布会现场,闫安也一一演绎。三首歌曲风格迥异,《安全》是首深情表达的抒情歌曲,《打是亲骂是爱》是演绎现代野蛮女友的轻佻小曲,《时空之泪》则是高亢的励志歌曲。三首歌曲当中,闫安透露《打是亲骂是爱》最难演绎,在录音的时候需要做出一起俏皮动作找感觉。

  谈到新专辑的计划,闫安介绍目前正在筹备阶段,希望能走回自己喜欢的摇滚风格。由于现在还要忙EP的宣传,因此最快也要在年底推出。

  最爱温柔女生 想对谢霆锋(闫安EP虚拟女友给安全感自信会是个好老公(图) 听歌)说“我爱你”

  虽然自称没有恋爱经历,但谈起喜欢的女生,闫安欣赏的并不是《打是亲骂是爱》中的野蛮女友,而是性格比较温柔的女孩,在出门远行时,帮自己收拾好衣物。至于自己如何给女生安全感,闫安表示主要表现在责任感方面,给对方一种信任的感觉,在对方失意的时候,给个肩膀依靠,为对方遮风挡雨。

  虽然自信给女生带来安全感,对于男生,闫安也可以说出“我爱你”。闫安透露在读高中的时候,自己狂迷谢霆锋,入行以来也一直没见过谢霆锋,由此也是差点遇见。谈到遇到谢霆锋自己会有什么样的反应,闫安立即变粉丝,兴奋地称会对偶像说“我爱你”。湖水/文并图

闫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