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奇才Beck新专辑曝光 怪人联手令人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55  新浪娱乐
音乐奇才Beck新专辑曝光怪人联手令人期待(图)

Beck和Danger Mouse,怪人见怪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2006年封面奇特的专辑《The Information》之后,向来以天马行空、古灵精怪著称的美国音乐奇才Beck(音乐奇才Beck新专辑曝光怪人联手令人期待(图) 听歌)又将在今年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而这张新专辑的制作人之一是同样天马行空、古灵精怪的怪人Danger Mouse。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在Beck的邀请下,一些媒体已经提前听到了这张新专辑的全部歌曲。这张专辑将取名为《Modern Guilt》,曲目包括《Orphans》、《Gamma Ray》和《Modern Guilt》等,风格跟前几张相差不大,以电子舞曲和Hip-Hop节拍为主心骨,辅以Beck妙笔生花、灵机一动的创意。专辑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Danger Mouse的加入。这只危险的老鼠不但是Gorillaz(听歌)红遍全球的幕后推手,他自己的组合Gnarls Barkley(听歌)同样是近年来欧美乐坛的风云人物,而Danger Mouse最迷人的魅力就在于他总能弄出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两个不安于室的怪人强强联手,这张专辑可想而知有多么值得期待。唯一令人感到有些吃惊的是,整张专辑10首歌只有30分钟,恐怕很多歌迷听完又要高呼“不过瘾”了。(耳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