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奎唱响欧洲杯主题曲 拉丁王子PK瑞奇-马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欧洲杯的打响时,欢快响亮的主题曲《Can You Hear Me》也唱响了欧洲各国,传进了全世界数亿球迷的耳朵里。这首歌由拉丁歌王胡里奥的儿子——如今歌坛非常受欢迎的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所演唱。听完这首歌,你会有一个感觉就是想去现场看一场球赛,跟所有球迷一起大声喊叫加油、挥舞旗帜。欢快并带强烈节奏的曲风、高潮副歌部分重复演唱的“嘿、嘿、嘿”、琅琅上口的旋律,无不让你似乎已经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赛场的热浪,使你忍不住想站起来,举起双手跟节奏一起挥动。

  这首歌的MV让人回想起10年前世界杯的主题曲《生命之杯》。当年里奇.马丁在台上高唱“go go go, ale ale ale”,台下的拉丁美女性感热舞的画面还在脑中记忆犹新,这首《Can You Hear Me》比起里奇的现场版本上更是增色不少,它不仅让美女跳舞,更让男人脚痒想踢球。MV中,安立奎站在像足球场照明灯一样的闪烁背景灯前激情演唱,昏暗舞池中,女孩们跟着强劲的节奏舞动着,更有年轻人结合Hip Hop舞蹈动作在“踢球”,以及其他非常漂亮的踢球动作。足球的影子、欧洲各国国旗也在不同的画面中若隐若现。在歌曲的最后,台上的安立奎也很流畅、熟练地做了几个踢球动作,剪影非常帅气!让人不禁惊叹南美足球魅力的普及。

  6月29日的维也纳,本届欧洲杯足球赛的决赛现场,安立奎将在球赛开赛前现场开唱《Can You Hear Me》,用音乐将决赛的热烈气氛点燃!安立奎的最新专辑《孤枕难眠/Insomniac》在中国上市来短短半年已经取得了金唱片销量的好成绩,拉丁情歌王子安立奎的魅力不减当年的里奇.马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