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浊北京呼唤巡演圆满落幕 继续录制新专辑(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9:01  新浪娱乐
脑浊北京呼唤巡演圆满落幕继续录制新专辑(替)

脑浊乐队

脑浊北京呼唤巡演圆满落幕继续录制新专辑(替)

火爆现场

脑浊北京呼唤巡演圆满落幕继续录制新专辑(替)

主唱肖容

脑浊北京呼唤巡演圆满落幕继续录制新专辑(替)

贝司手马继亮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晚,中国摇滚乐的骄傲——脑浊(blog)乐队"Beijing Calling北京呼唤"全国巡演终点站北京演出在MAO Livehouse举行。当晚近四百多名观众前来为脑浊助阵,将演出场地挤得水泄不通。

  当晚9点,演出准时开始。在两支暖场乐队瑞王坟和SKO的精彩演出之后,现场的观众开始躁动起来,不停地呼喊着脑浊的名字。此时,现场开始播放脑浊为这次巡演终点站特别准备的纪录短片,其中依然包含着脑浊特有的幽默感。之后,随着投影幕布缓缓升起,脑浊的四位成员走上舞台,现场的温度也急剧升高。在《Stay Free》、《欢迎来到北京》、《Coming to the USA》等多首老歌之后,脑浊又为大家带来了慢板的新作《理想》,而此后的《游击队歌》再次将现场点燃,跳水和POGO从始至终都不曾停止。而当脑浊演唱起最新EP《Beijing Calling》(北京呼唤)的主打歌《A Box On The Broken Ball》时,现场数百名观众也跟着乐队一起大合唱,场面非常壮观。当脑浊唱完最后一首歌后,观众仍然依旧未尽,不断地要求返场。脑浊很快又再次返场,与乐迷们玩到彻底。演出结束后,不少乐迷还不忘购买乐队的纪念品作为支持,而脑浊的美国版T-Shirt也几乎销售一空。

  尽管由于地震,此次脑浊乐队"Beijing Calling北京呼唤"全国巡演不得不取消了最后几站演出,但北京演出的大获成功,也为本次巡演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据悉,在本次巡演之后,脑浊乐队将走进录音棚,继续录制今年9月即将发表的新专辑《Made in China》。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