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控被布兰妮开车压脚真相:他主动放脚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46  中国新闻网
狗仔控被布兰妮开车压脚真相:他主动放脚过去
布兰妮(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流行女星布兰妮(狗仔控被布兰妮开车压脚真相:他主动放脚过去 听歌)被一名狗仔队记者指控,她开车时轮胎压过他的脚掌。不过,洛杉矶检方在对照事发当时媒体所拍的照片与录像带后,却认定这名记者是主动把脚放过去的。

  据“中央社”报道,今年五月初,一名狗仔队记者向洛杉矶警方报案指控布兰妮犯罪。这名狗仔队记者声称,去年底,布兰妮开车时轮胎压过他的脚掌,他并指控布兰妮在肇事之后,并没有停车下来查看或关切受害者。

  洛杉矶郡地方检察官今天表示,经过对照事发当时媒体所拍的照片以及录像带,发现自称“受害者”的狗仔队记者,除非自己主动把脚放到车轮底下,否则不可能被布兰妮驾驶的车子以车轮压过,因此对布兰妮不予起诉。

  检方也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当时,布兰妮所开的车子受到大批媒体与狗仔队包围,但从录像带画面看来,并没有看到这名狗仔队记者被车子撞到,布兰妮的车速也非常非常缓慢,而且她也是直线前行,并没有弯曲或蛇行。

布兰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