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位“星光帮”人气王萧敬腾发新碟预购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继上周台湾“星光帮”的冠军林宥嘉推出了新专辑后,“星光帮”的另一位大红人萧敬腾(听歌),也于昨日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据了解,这张专辑在两周前已在台湾开始预购,唱片公司透露,目前预购销量已超过两万张。而预购首日,就在半天内售出七千张专辑。

  这张专辑的第一波打榜单曲《收藏》,已于日前在电台首播,短短数日即登上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唱片公司也透露,这张专辑的制作班底强大,聚集了台湾“五月天(听歌)”的阿信(第三位“星光帮”人气王萧敬腾发新碟预购火爆 blog)、“苏打绿(听歌)”的吴青峰、阿沁(听歌)曹格(第三位“星光帮”人气王萧敬腾发新碟预购火爆 听歌 blog)四大才子,为萧敬腾量身打造了四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而萧敬腾作为第五大才子,也创作两首歌曲——《海芋恋》和《一辈子存在》。

萧敬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