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怀恩豪斯家中昏厥被送医院 原因仍未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1:21  新浪娱乐
艾米怀恩豪斯家中昏厥被送医院原因仍未查明

艾米-怀恩豪斯在家中

  新浪娱乐讯 “英国毒后”艾米·怀恩豪斯周一(6月16日)在家中突然昏厥过去,被紧急送往医院。发言人表示,出于防范,怀恩豪斯已被送进医院,可能要在医院呆一个晚上。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医生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24岁的怀恩豪斯晕倒,现在正在做各项检查。为怀恩豪斯做事的一名工作人员在她倒地前抱住了她。

  发言人说:“今天下午,艾米正在家,不知怎么突然就昏倒了。幸运的是,她经纪人的助手正好在那儿,及时抱住了她,没让她倒在地上。很快她就恢复过来了,出于防范,她爸爸米奇把她送到了医院。医生还不确定导致她昏倒的原因,艾米目前正在做检查。她可能要留院观察一个晚上。”

  怀恩豪斯所在的医院是伦敦医疗中心。这位格莱美新晋歌后一直在戒毒,因为毒品,她的名声已经很臭。去年,她老公布莱克·菲德尔·西维尔在伦敦一间酒吧伤人后,企图以约29.7万人民币,贿赂受害者撤销指控,最后于去年十一月被捕,一直被押监狱至今。这个月,案件再度开庭审理,布莱克承认了袭击及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杨孝文/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