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发新碟后北京会飞碟 27日签售创“首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3: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忙碌于毕业相关事宜的许飞(听歌 blog)从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传来消息称,本月27日晚18时许飞将在北京西单大悦城9层FAB音像店举办个人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京城签售会,这也是许飞自四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后的首场京城签售。

  许飞自四月发行个人首张全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以来,其宣传的步伐一直忙碌,先后在上海、杭州、西安、沈阳、长春等国内一线城市进行了系统宣传,其效果颇佳。而北京作为系统宣传的起始站,由于种种缘故一直处于延后状态。近日许飞本人的毕业相关适宜已接近尾声,故其经济公(许飞发新碟后北京会飞碟27日签售创“首席”)司在第一时间决定,将于本月27日晚18时在西单大悦城FAB音像店举行许飞新专辑京城签售会。

  值得一提的是,许飞也是本次西单大悦城FAB音像店签售新专辑的首位艺人。我们对此连线了其FAB音像店相关负责人,其负责人表示,对于音像店的第一位签售艺人许飞,我们有信心期待许飞打好此举开门战役,届时我们也会配合其经济公司天娱传媒一同将许飞新碟京城签售做到圆满。

  据悉,许飞毕业事宜已接近尾声,许飞也将在京城简单休整,随后将全力投入到新专辑的宣传中去。

许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