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二舅欠赌债跑路 表妹被迫当槟榔西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14  新浪娱乐
蔡依林二舅欠赌债跑路表妹被迫当槟榔西施(图)

蔡依林

蔡依林二舅欠赌债跑路表妹被迫当槟榔西施(图)

蔡依林的爱犬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二舅欠赌债跑路表妹被迫当槟榔西施(图) 听歌 blog)虽然贵为天后巨星,却有个嗜赌欠债“跑路”的二舅,而她的表妹为还父债被迫当起了槟榔西施。昨日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表示确有此事,但因蔡依林妈妈多年来,对弟弟(蔡依林的二舅)未善尽照顾母亲(蔡依林外婆)之责深不谅解,三年前蔡依林外婆过世后,蔡母即停止对他经济援助。如今是否要援助陷入困境中的二舅,蔡依林表示:“我会尊重妈妈的意见。”

  蔡依林昨日在广州拍广告,表示前阵子从母亲口中,对二舅的事略有所悉,但不清楚表妹去当槟榔西施,她坦言“很惊讶”。她说和二舅及其家人不常来往,平常往来较密切的是小舅的子女。但她知道妈妈不谅解二舅,所以是否要对他提出帮助,她表示要看妈妈的想法、尊重妈妈意见。

  曾笑言自己叫“蔡是非”的蔡依林,对和二舅的丑事沾上边反应平静。近来圈内传言经纪人花大钱为她找算命师傅,但其经纪人蒋承缙发毒誓否认:“很无聊,真的没有,有的话我出去给车撞。”(Apple)

  台湾娱乐圈明星家人是非不断

  2001年7月

  .赵擎:为父亲遗产与继母隔空对骂

  .当事人反应:他称从小遭虐,被开水烫全身

  2006年5月

  .王识贤(听歌):母亲不认媳妇,母子关系决裂

  .当事人反应:母妻在他演唱会上握手破冰

  2007年1月

  .王心凌(听歌):母亲被曝在卡拉OK陪酒坐台

  .当事人反应:她澄清母亲只是股东

  2007年4月

  .张韶涵(蔡依林二舅欠赌债跑路表妹被迫当槟榔西施(图) 听歌 blog):母亲与张镐哲(听歌)当街牵手拥吻

  .当事人反应:张镐哲坚称互动只是礼仪

  2007年7月

  .黄志玮:母亲与小她7岁男子外遇

  .当事人反应:他称父母已离婚

蔡依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