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新碟难产 歌迷等得不耐烦迁怒飞轮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16  新浪娱乐
S.H.E新碟难产歌迷等得不耐烦迁怒飞轮海(图)

飞轮海与S.H.E

  新浪音乐讯 S.H.E(S.H.E新碟难产歌迷等得不耐烦迁怒飞轮海(图) 听歌)推出《Play》专辑距今已一年多,让歌迷等得不耐烦。有人曝料,指因华研唱片要她们为飞轮海(S.H.E新碟难产歌迷等得不耐烦迁怒飞轮海(图) 听歌 blog)下半年演唱会跨刀,才延误录新专辑,粉丝在华研官网留言表态“与飞轮海合唱就免了吧”。

  华研否认S.H.E被拖累

  面对粉丝质疑华研否认,并指S.H.E.已录完4首歌,暑假应该可以发片。华研并称,2个团体下半年将有7场联合演唱会,飞轮海的巡回演唱会9月起跑,与S.H.E无关,更不会有“飞轮海拖累S.H.E”之说。

  Ella(听歌)27岁愿望是遇到好男生

  Ella和吴尊(S.H.E新碟难产歌迷等得不耐烦迁怒飞轮海(图) blog)这对前绯闻情侣,最近也在广告中合成“同台演出”。Ella过27岁生日时,许下愿望“遇到一个好男生”。而吴尊昨日则与蔡卓妍(听歌)上海电影节宣传新片《剑蝶》(blog),盖下手印留念。 (Huier/文)

S.H.E吧】 【飞轮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