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ffy成英国单曲榜宠后 《Mercy》MV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1  新浪娱乐
Duffy成英国单曲榜宠后《Mercy》MV首播(图)

Duffy

Duffy成英国单曲榜宠后《Mercy》MV首播(图)

Duffy

  点击欣赏Duffy《Mercy》MV

  新浪音乐讯 威尔士女歌手Duffy《Mercy》MV今日在新浪音乐频道独家首播。

  《Rockferry》由著名英伦乐队山羊皮前吉他手Bernard Butler(听歌)担任制作人,专辑首打单曲《怜悯/Mercy》在英国单曲榜上曾经蝉联五周榜首冠军,“25年里第一位成为英国单曲榜宠后的威尔士女孩”,欧美的媒体如此激动的形容Duffy。除此之外,该曲还在丹麦和爱尔兰的I-Tunes榜和电台榜上,都取得了第一名的位置。

  随后本年度好莱坞暑期电影《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也在本片和原声带中收录了《怜悯/Mercy》。而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时代广场更是在5月25日当日,在不同的时段循环的在大屏幕上播放该曲的音乐录音带,声势及其浩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