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秀才胡同》曝光 讲述凄美爱情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05  新浪娱乐
李宇春《秀才胡同》曝光讲述凄美爱情故事(图)

李宇春《秀才胡同》曝光

李宇春《秀才胡同》曝光讲述凄美爱情故事(图)

凄美爱情

李宇春《秀才胡同》曝光讲述凄美爱情故事(图)

李宇春

李宇春《秀才胡同》曝光讲述凄美爱情故事(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首张个人独立企划专辑《少年中国》发行已经1月有余,除了同名主打《少年中国》外,备受关注的《秀才胡同》MV却迟迟没有与广大歌迷见面。近日,一组李宇春在拍摄现场花絮的曝光又让这部充满中国风元素的MV呼之欲出。

  与之前《差生》《少年中国》的题材不同,在同样是李宇春独立企划并亲自执导的作品里,《秀才胡同》则是以叙述者的角度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胡同中横跨古今的爱情,更多的是对自己心中故事的描述。按照李宇春对整个剧本的构想和设计,MV场景的选择也是颇具独到之处,在一个被布置满鲜花的古色古香院子内进行,李宇春给它取名为"百花深处",对此她解释称:"百花深处是浪漫和真情的代名词"。在拍摄场景中,分别设置了下雨、下雪的镜头,旨在用场景的变化打造时光交错的意境。此外,李宇春在片中的出演也是可圈可点,深情再现了面对物是人非的变迁后一个现代人的心态与感慨,将一个胡同里的薄情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

  前日,亚洲最大的音乐盛典--2008MTV亚洲大奖公布的提名名单中,李宇春是内地唯一一名被提名的女歌手。太合麦田透露:"近期《少年中国》的宣传会逐步启动,《秀才胡同》在很快就会与歌迷见面。"

李宇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