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苏州签售爆棚 现场秩序混乱一度中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08  新浪娱乐
张殿菲苏州签售爆棚现场秩序混乱一度中断(图)

张殿菲

张殿菲苏州签售爆棚现场秩序混乱一度中断(图)

张殿菲

张殿菲苏州签售爆棚现场秩序混乱一度中断(图)

签售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唱响湖东新街口”张殿菲(听歌 blog)苏州歌迷见面会,在人民商场东广场举行。原本阴雨的天气,突然放晴,让歌迷无不欢呼老天帮忙。现场上千歌迷云集,人气火爆令人吃惊。

  对事业:一直在努力

  张殿菲凭借“加油,好男儿(blog)”一战成名,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事业的态度是一直在努力。无论是歌唱、电视剧、舞台剧,他都尝试过。此次推出的首张个人EP,特别打造了三首歌曲。田震(张殿菲苏州签售爆棚现场秩序混乱一度中断(图) 听歌 blog)御用制作人杨嘉淞、词坛才女李琪等诸多重量级音乐人强强联手,同门师姐叶蓓(张殿菲苏州签售爆棚现场秩序混乱一度中断(图) 听歌 blog)更是首次退居幕后全程监制,力求完美呈现张殿菲独特的磁性声线。

  对歌迷:疼爱有加

  张殿菲苏州歌迷见面会,现场非常火爆,上千歌迷云集广场。上海333车队还特地将殿菲的“老婆”1号战车运送到现场,成为除了张殿菲外最受现场歌迷拥戴的明星。记者了解到,他们当中有不少从全国各地赶过来,在台前组成了“上海粉丝团”、“北京粉丝团”、“无锡粉丝团”,拿着自制的气球、标牌等道具,大声呼喊。出于安全的考虑,张殿菲出场唱完歌曲,就被带离了现场。当人群散去,还剩下数百名“忠实粉丝”时,张殿菲心疼地表示:“能不能让我见见他们?”最后由工作人员将歌迷分成10人一组,一拨一拨地来到会议室,与张殿菲见面,张殿菲也慷慨地为专辑签名。

  对苏州:非常喜爱

  “加油,好男儿”节目在苏州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张殿菲只是在去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时候,来过一次,就对金鸡湖迷人风光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这次在苏州逗留了两天,他对记者说:“我很喜爱苏州,她是一座特别的城市。我这次住的酒店是平江路上的一个古色古香的酒店,名字很特别,叫平江客栈,平江路保护得很好,非常有特色。”当有人问他是否想在苏州买房时,他笑着说:“一定会买。”

张殿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