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将发生日特辑 《秀才胡同》古色古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18  武汉晚报
李宇春将发生日特辑《秀才胡同》古色古香(图)

李宇春《秀才胡同》曝光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李宇春首张个人独立企划专辑《少年中国》发行已经1月有余。近日,关于其《秀才胡同》的MV,网上已经曝出李宇春在拍摄现场的花絮。

  《秀才胡同》是李宇春独立企划并亲自执导的作品,以叙述者的角度讲述一段发生在胡同中横跨古今的爱情,更多的是对自己心中故事的描述。按照李宇春的构想和设计,MV的场景颇具独到之处,选择了一个布满鲜花的古色古香的院子。

  前日,亚洲最大的音乐盛典——2008MTV亚洲大奖公布的提名名单中,李宇春是内地惟一一名被提名的女歌手。太合麦田透露:“近期《少年中国》的宣传会逐步启动,《秀才胡同》也很快会与歌迷见面。” 天娱传媒也透露,李宇春将于本月底全亚洲同步发行个人生日会309DVD特辑,意在展现李宇春在出道三年间的点滴变化。据了解,制作人员还特意剪切出生日特辑的精华版,也将于近日公之于众。

李宇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