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组合人气爆棚 “音乐集结号”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4:4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马梦娅)昨日,湖北卫视打造的娱乐节目“音乐集结号(SJ-M组合人气爆棚“音乐集结号”一票难求)”请来韩国人气组合SJ-M造势。精彩的演出吸引众多粉丝,一票难求。成千歌迷簇拥酒店周围,在绵绵细雨中张望等待。尽管没有看见偶像出现,但看见记者拍下的照片,也兴奋得尖叫不已。

  据介绍,第一次参加“音乐集结号”的嘉宾就是人气组合SJ-M。很多外地的歌迷都纷纷追来,希望能到现场观看。而2000多张门票早就售空,让不少粉丝大呼门票难买。

  七个大男孩穿着黑白衬衫出席发布会,外表帅气、多才多艺的他们,引得门外的粉丝甘愿淋雨苦等。最受欢迎的韩庚(SJ-M组合人气爆棚“音乐集结号”一票难求)俨然组合中的大哥,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音乐风格,多变的音乐元素让组合魅力无穷;而武汉男孩周觅更热情地用武汉话与大家打招呼,“你们好,我是周觅!”让亲切感倍增。

  从七月开始,每个周五晚上9点半,由湖北卫视打造的娱乐节目“音乐集结号”将隆重登场。王力宏(SJ-M组合人气爆棚“音乐集结号”一票难求 听歌)、SHE、飞轮海(SJ-M组合人气爆棚“音乐集结号”一票难求 听歌 blog)萧亚轩(SJ-M组合人气爆棚“音乐集结号”一票难求 听歌 blog)罗志祥(SJ-M组合人气爆棚“音乐集结号”一票难求 听歌 blog)等都在邀请名单之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