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收藏萧帮 《收藏》音乐漂流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22  新浪娱乐
萧敬腾收藏萧帮《收藏》音乐漂流活动启动(图)

萧帮广州歌迷合影

萧敬腾收藏萧帮《收藏》音乐漂流活动启动(图)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听歌)新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听歌)》在台上市之后,歌迷反响强烈,媒体乐评人热评,在内地引起了不少关注。唱片公司华纳音乐为了歌迷更好的与萧敬腾互动启动了一系列相关活动。首先启动的就是“音乐漂流 之萧敬腾收藏萧帮”的歌迷互动活动,活动预计持续3个月,流转30余个城市,参与歌迷将共同“收藏”萧敬腾的最新单曲以及分享对萧敬腾音乐的种种感触,而他们自己也将成为被萧敬腾收藏的幸运萧帮。

  参与活动的歌迷朋友将收到萧敬腾的最新单曲碟《收藏》和一本“萧帮音乐日记簿”作为漂流物品,该日记簿的第一页由萧敬腾亲自书写,然后从台北递往北京,再递至第一位萧帮手中,请他也在日记中写下音乐感言后再往下传递,正式开始这两样信物在全国萧帮中的漂流。写满“萧帮”笔记的日记簿将最终传回北京,在萧敬腾进入北京宣传时候由“萧帮”代表交给萧敬腾,完成此次“萧敬腾收藏萧帮”的音乐漂流活动。

  作为在台湾年轻人当中颇具影响力的新生代歌坛偶像,萧敬腾还从来没有来过内地,本次“音乐漂流之萧敬腾收藏萧帮”的歌迷互动活动也是这位新晋音乐小王子与内地歌迷的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本次活动由Chinaren网络社区和《YOHO潮流志》全程支持,多家电台及平面媒体鼎立协助。活动刚一上线就瞬间显现出超高的人气,让唱片公司和萧敬腾都觉得非常的开心,对之后的进展充满期待。

  日前,由萧敬腾本人亲自签发的“音乐日记薄”,已经在广州和第一站的幸运歌迷们见面,歌迷们在“广州天河中信广场飘绢瀑布”前合影,并专门录制VCR恭喜萧敬腾专辑大卖。“广州天河中信广场飘绢瀑布”是“羊城八景”之一,景名“天河飘绢”,也是广州市最著名的旅游景点。参与首战广州活动的30余名“萧帮”专程在这里举行活动,足见歌迷们的热情和用心。歌迷们都表示特别开心能够作为“音乐漂流之萧敬腾收藏萧帮”的首站传递参与者,心情特别兴奋十分期待萧敬腾可以尽快来到广州与他们相聚。歌迷们在“广州天河中信广场飘绢瀑布”集体合影并录制VCR,一句“萧王子专辑大卖,广州FANS等着你!”表达了所有广州歌迷的心声。

  据悉,“萧敬腾收藏萧帮”活动结束在广东的传递之后将会传往下一站进行传递。

萧敬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