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现身上海为产品代言 自称想转型做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17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正在亚洲同步发行新专辑《三面夏娃》的萧亚轩(萧亚轩现身上海为产品代言自称想转型做打女 听歌 blog),日前现身上海,不过她的抵沪竟然与上海国际电影节毫无关系,这位“不速之客”的到来,在上海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飓风,以至于本来采访电影节的记者们也纷纷倾巢而出。

  当晚,为某化妆品牌代言的萧亚轩,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颇为卖力,不但耐心接受媒体采访、拍照,更是现场热舞献唱新专辑第二主打歌《More More More》。此外,出道数年几经变更东家的萧亚轩,如今再度自信出发,也在现场坦言:“压力很大,但我一定会时刻提醒自己保持100%完美状态。”

  在随后接受专访时,萧亚轩表示《More More More》是由她独立制作和填写歌词的,主要是表现一个自信的女生化身摩托车手的感觉。她喜欢那种在跑道上的速度感,也算是满足自己不会开车又想飙车的心愿吧。

  这首新歌的MV拍得也很好看,也很有新意,尤其是“寓武于舞”的新尝试,颇有中国功夫的韵味。她现在最渴望的就是有位功夫导演能看中她,让她也尝尝“打女”的滋味。

萧亚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