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拍MV和吴京过打瘾 坦言想接演武打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萧亚轩拍MV和吴京过打瘾坦言想接演武打片(图)

萧亚轩

  本报记者 孙小文

  前天晚上,忙于亚洲同步发行新专辑的萧亚轩穿一身白色闪片裙现身上海,出席舒耐产品代言会。被誉为“百变完美天后”的她向在场的“好男儿”传授“约会秘笈”。

  约会注重小细节

  曾经凭借《爱的主打歌》等专辑红透半边天、获得张国荣称赞“很会唱歌”的萧亚轩,刚刚推出新专辑。前天,她以止汗香体产品Rexona舒耐的内地首位代言人身份亮相上海,这也是她回归老东家EMI麾下后接下的第一个代言任务。她在现场首次演绎了该产品广告歌,即其新专辑第二主打歌《More More More》的全球首唱,一番劲歌热舞将气氛推至高潮。

  主持人不断提醒大家,商家之所以选中萧亚轩代言,主要是看重其“完美天后”的形象。不过,萧亚轩坦言,完美在她眼里只是一种很理想的状态:“每时每刻都保持完美一百分,是我一直的追求。所以,我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一定会把什么都准备OK,无论是在舞台上表演,还是与歌迷接触,我都非常自信,不用担心任何小细节会出卖自己。”

  尽管从来不靠绯闻上位,但由于前不久刚刚自爆“已不是单身”,萧亚轩的感情生活自然令人关注。她大方地谈起自己的约会心得,还向到场的特邀嘉宾“好男儿”张晓晨、魏斌、张殿菲张超传授“约会秘笈”。

  萧亚轩说:“约会时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自己的每一个细节。我之前在酒吧见到有的女生舞跳得很high,动作非常自信和漂亮,可就是因为没有注意到一些很小的细节,结果身上一些不太好的‘体香’就会让人感到尴尬。所以,我觉得大家在这种和别人亲密接触的场合,特别是约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推新专辑不买榜

  萧亚轩15日刚在台湾推出回归老东家EMI之后的第一张新专辑《3面夏娃》,此次代言也可算是为专辑内地宣传热身。

  按照台湾地区唱片公司的做派,歌手发新片,一般都要下足本钱向几大排行榜买冠军,但EMI此番却一反常态宣布不买榜,足见对这位公司“元老”的信心。萧亚轩自信地说:“我这个人,本来就要做对得起自己的事情,买榜有什么意义?以前听歌很简单,因为好听,就去买了,买榜变成了在做一个假象,唱片好像是能被人操纵的,这真是很奇怪的事情。”

  萧亚轩透露,如今她变得越来越自我,新专辑正是这种变化体现的载体。“年纪越来越大,接触面越来越广,这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现在的我,可以赤裸裸地表白自己的内心感受,听歌本身就是一种感觉,我希望自己唱的时候也要有感觉,这样听的人才会多理解我一些。”

  拍MV想演武打片

  据透露,EMI为《3面夏娃》特别拍摄了多首剧情MV。公司特别请来韩国艺人张赫及内地功夫男星吴京与萧亚轩合作,拍摄了三首剧情相关的MV,萧亚轩在MV中亲身上阵吊钢丝,还首次触电演出激情戏。

  据了解,在和吴京的合作中,萧亚轩变身武技高超正义凛然的英姿侠女,和吴京扮演的闯入者对打。为了完成高难度武术动作,萧亚轩部分动作需借助吊钢丝完成,她因用力过度导致腰部、大腿内侧淤青及长水泡,她还一度呕吐,不过她仍坚持完成在半空中吊钢丝回旋踢的招式。

  没想到,如此折腾,萧亚轩不仅毫无怯意,还对拍摄武打片产生了兴趣。“我本来就喜欢跳舞,武术是另外一种肢体语言,这种感觉挺好。如果有武打片导演觉得我合适,欢迎来找我。虽然拍武打片可能会受伤,但我跳舞不也受了很多伤吗?而且现在保护措施都很到位,我完全可以放心。”

萧亚轩吧】 【吴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