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王子的新衣》电台热播 造型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21:34  新浪娱乐
萧敬腾《王子的新衣》电台热播造型照曝光(图)

萧敬腾阳光笑容

萧敬腾《王子的新衣》电台热播造型照曝光(图)

萧敬腾表情搞怪

萧敬腾《王子的新衣》电台热播造型照曝光(图)

萧敬腾背靠门框

萧敬腾《王子的新衣》电台热播造型照曝光(图)

萧敬腾宛如邻家男孩

  新浪娱乐讯 日前萧敬腾(听歌)新专辑又一主打歌《王子的新衣》内地首播反响良好,为了配合新歌拍摄的一组宣传照也在近日曝光。新一组宣传照拍摄完全突出萧敬腾“英伦王子”的气质,白衣服粉背景,可爱的气息夹杂其中,把萧敬腾真实的个性和音乐一起还原给歌迷。

  在萧敬腾同名新专辑主打歌《收藏》内地首播之后不久,萧敬腾第二主打歌《王子的新衣》也在电台陆续开播,自此为台湾人气王萧敬腾的歌曲全国各地电台网络热播,歌迷媒体热评不断,一时间萧敬腾的新闻无不攻占了各大网站的重要位置,而萧敬腾的音乐更在不经意间攻占了人们的耳朵。新专辑发行短短几日以来,专辑主打歌曲《收藏》和《王子的新衣》即登上各大试听网站冠军位置,歌迷也纷纷评选出新专辑“最受喜爱的歌曲”,火热讨论不断。

  近日,萧敬腾又有一组白衣粉色背景的宣传照曝光,俨然一副“王子归来”的样子。在拍摄“王子”这新一组宣传照时,萧敬腾的可爱搞笑本性表露无疑。镜头前严肃认真,摆出各种造型,歇下工来却大讲冷笑话,令一众工作人员爆笑不止,不想这位镜头前的“省话一哥”竟然私下讲冷笑话的功力也非同一般。这一切让摄影师看在眼里,突发灵感抓住萧敬腾不经意的表情和动作配合“王子气质”的主题,拍摄了这组靓眼的宣传照,让萧敬腾“王子”造型跃然镜头前。

  白色休闲上衣加白色长裤,英伦风格的卷发和粉色鲜亮的背景墙,一切混合在一起,组成了一组“萧氏风格”的“王子”图像。严肃中略带调皮,幽默中夹杂沉稳,跟萧敬腾一贯的性格一样,张弛有度。

萧敬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