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明星宿舍浴室内上吊自杀 自拍视频令人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当地一知名街舞组合Last For One候补成员杨某于韩国时间16日晚20时在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宿舍内自杀身亡,年仅23岁。据悉,杨某是在宿舍内上吊自杀的,而他留给家人和朋友的遗物竟是自己录制的自杀全程视频。关于自杀原因,韩国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杨某上吊自杀 自拍视频做法令人震惊

  据韩国警方透露,杨某是在宿舍浴室的煤气管道上用腰带上吊的,他用了一种看似平静却极其残忍的方式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事后,组合另一位成员申某发现并及时报警。

  在现场,警方没有找到文字遗书,却看到一个杨某在自杀前用手机自拍的自杀全程视频。杨某的去世让人心痛,但他选择自杀的方式和留给家人最后一面的做法却令人震惊。据悉,韩国警方因担心视频被散播到网上,经杨某家人同意后已将视频删除。

  杨某的尸体现已被安置在首尔松坡区的警察医院里,韩国的网民们纷纷在杨某生前个人主页上留言,祝福他一路好走。

  因伤告别舞蹈 心灰意冷结束生命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杨某之所以自杀,和他之前负伤退出组合,担心不能再跳舞有关。在韩国几乎人人能歌善舞,杨某也不例外。他自小热爱跳舞,3年前加入街舞组合Last For One,并多次在国际街舞大赛中获得奖项。然而,6个月前他因负伤无奈退出组合,此后杨某一直显得抑郁不安,担心自己不能再跳舞了,心灰意冷之下最终选择了结束生命。

  韩国娱乐圈自杀事件频频发生

  杨某自杀一事不禁让人联想起去年1月韩国女歌手U-Nee的自杀,以及曾出演《嫂子19岁》、《那小子真帅》的女演员郑多彬的自杀事件。如果说U-Nee和郑多彬自杀是因为演艺圈压力过大的现状所迫,那杨某无疑揭露了韩国底层艺人群体的生活现状。这些人对自己选择的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拼命想往上爬,但一次受伤就有可能让他们丧失生活希望。对于23岁的杨某来说,他经历得还太少,人生的美好也还没有享受过,但他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为自己的生命画上句点,让人心疼更让人无奈。

  本报综合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