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左拥右抱 约曾恺玹吃火锅钦点杨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7:24  新浪娱乐
周杰伦左拥右抱约曾恺玹吃火锅钦点杨颖(图)

发言人表示曾恺玹与周杰伦私交甚笃,相约晚饭并不出奇

  新浪娱乐讯 曾声称在MV及拍广告中才有机会结识异性的周杰伦(周杰伦左拥右抱约曾恺玹吃火锅钦点杨颖(图) 听歌)(周董),最近被发现相约曾传绯闻的曾恺玹(blog)及女模杨颖(Angel(听歌)ababy)见面,连传绯闻都要成双,周董真是厉害!

  周董和曾恺玹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结缘,近日两人在上海被拍到吃火锅共进晚餐,对此曾恺玹承认:“就是朋友,一直都有联络。”经理人宝妹则说:“周董很照顾她,那是他们的私交,其他的事公司不会多问。”据知因曾恺玹工作太忙的关系,和男友七爷的感情由浓变淡。而周董的杰威音乐则回应:“朋友相约吃饭很正常,席间都是工作人员,和曾恺玹也有些交情。”

  至于去年曾当周董演唱会嘉宾的Angelababy,被发现在周董、张韶涵(周杰伦左拥右抱约曾恺玹吃火锅钦点杨颖(图) 听歌 blog)潘玮柏(周杰伦左拥右抱约曾恺玹吃火锅钦点杨颖(图) 听歌 blog)代言的休闲服广告拍摄现场出现,因而传出周董再“钦点”Angelababy演出,但杰威音乐及Angelababy经理人Kim均表示选角由广告商负责,并非由周董钦点。(鱼鱼/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