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时乐濛在京去世 李双江悲痛追忆前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19  现代金报

  著名作曲家时乐濛因病医治无效,于6月16日15时1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3岁。歌唱家李双江满怀悲痛追忆了这位解放军艺术学院原副院长、中国音乐“金钟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

  “就在老人离开这个世界前的22个小时,我到医院看望了老人并且拥抱了他。没想到就在22个小时之后,他就离开了我们。”在接受采访时,歌唱家李双江显得很悲伤,对这位音乐老人,他如此评价:“我总觉得这位老艺术家就像自己的父亲一样。”

  据李双江透露,时乐濛先生的追悼会预计在一周后举行,届时他将带着全系的学生到场瞻仰悼念这位老艺术家。张学军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