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 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57  新浪娱乐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韩庚 始源 东海 圭贤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厉旭g Henry 周觅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现场劲歌热舞 SJ-M在现场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SJ-M打招呼 立扬马松Gino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七月计划上档的综艺大餐《音乐集结号》,本月17日在武汉某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节目制作人马松,携同台湾组合K-ONE成员Gino、立扬,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音乐集结号》在发布会之前已经秘密录制了三期,请的都是目前国内当红的艺人,比如BOBO(听歌)组合和胡歌(SJ-M湖北打造音乐集结号劲歌热舞人气爆棚(图) 听歌 blog)。此次,更是请来了人气爆棚的Super Junior(听歌)-M出任嘉宾。马松表示,《音乐集结号》正是想利用音乐的号召力来集结大家的力量,通过电视节目这个平台来向大家展示属于年轻人的勇气与活力。

  重量级嘉宾SJ-M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为《音乐集结号》打气。他们表示,上次由于很多原因,错过了与武汉歌迷见面的机会。他们非常感谢节目组通过各种努力再次邀请他们来到武汉,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SJ-M成员的期待和歌迷的热情,导致录制当天演播厅爆棚,可想而知SJ-M在中国的超人气。虽然人很多,但是经过节目组和歌迷的相互配合,临近深夜十二点的时候,节目经过四个小时的录制,终于完成了。录制过程中,成员们有劲爆的集体歌舞表演,有精心准备的SOLO表演,更有趣味横生的游戏环节,现场欢笑不断。成员之间的亲密小动作更是引来歌迷一阵又一阵的尖叫声。

  6月21日正巧是SJ-M成员厉旭的生日,贴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厉旭准备了生日蛋糕,让武汉的歌迷提前为他庆生。SJ-M的其他成员也亲自在蛋糕上写了送给历旭的生日祝福,场面温馨感人。翰语/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