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妇门”斯琴格日乐胜诉 金莎不服要上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12  武汉晨报
“泼妇门”斯琴格日乐胜诉金莎不服要上诉(图)

金莎:她就是泼妇!我要上诉!(设计独白)

“泼妇门”斯琴格日乐胜诉金莎不服要上诉(图)

斯琴格日乐:你说了不算,要听法院的!(设计独白)

  晨报讯 前一段时间闹得纷纷扬扬的“泼妇门”事件总算是有了个说法,斯琴格日乐(“泼妇门”斯琴格日乐胜诉金莎不服要上诉(图) 听歌 blog)胜诉,而金莎(“泼妇门”斯琴格日乐胜诉金莎不服要上诉(图) 听歌 blog)一方则当庭表示上诉。

  今年2月底,金莎发表博文《当女歌手变成泼妇》,称自己和斯琴格日乐在参加完《舞林大会(blog)》节目录制后,对方因不满等候自己与歌迷合影而爆粗口骂人,此事被网友称为“泼妇门”事件。由于金莎在博文中先后出现“泼妇”、“去看心理医生”等字样,斯琴格日乐怒而上诉,将金莎告上法庭,要求金莎公开道歉并赔偿30万元。

  法院认为,金莎在博客中的一系列言论对斯琴格日乐造成了名誉权的损害,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因此判决金莎在10日内删除其发表在新浪博客(blog)上的“当女歌手变成泼妇”、“出阴招是一种艺术”等三篇文章,并且要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公开表示对斯琴格日乐的道歉声明,同时赔偿斯琴格日乐精神损失费一万元。

  对于判决结果,斯琴格日乐表示很满意,因为早就知道会是这样,关于精神损失费,自己并不在乎具体数额,将她告上法庭只是为了还自己一个公正,要求对方道歉。至于金莎一方提出上诉,斯琴格日乐说,那不过是其拖延的一种方法罢了,自己很有信心最终取得这场官司的胜利。 (余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