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集体写信索签名 洛佩兹出席小学毕业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42  新浪娱乐
小学生集体写信索签名洛佩兹出席小学毕业典礼

珍妮弗-洛佩兹

  新浪娱乐讯 美国纽约斯坦顿岛小学的小朋友们一定是特别喜欢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听歌))。

  教师凯西-艾玛蒂(Kathy Amati)和一位辅导员向记者展示了珍妮弗-洛佩兹来他们学校为孩子们表演《Let's Get Loud》的录像。学生们非常开心,每天都要看这段录像,还跟着录像学习歌词和舞蹈。

  事实是,老师鼓励学生们给洛佩兹写信,索取照片和签名。结果洛佩兹居然同意来参加学生们的毕业典礼。

  这位布朗克斯出生的拉丁女歌手本周二(6月17日)来到了斯坦顿岛小学,参加一批10岁至11岁孩子的毕业典礼。龙龙/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