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兄弟单曲《相信我》唱出灾区孤儿的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44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单曲《相信我》唱出灾区孤儿的心声

因果兄弟

  "妈妈呀 别哭泣/让我抹去你眼角的泪滴/ 爸爸呀 别伤悲/寒冬过后我们也能绽放出缤纷/看世界多美鸟儿在飞 /抱紧我 我会勇敢面对/ 相信我 我们只是受伤的小鸟/ 相信我 我们终会展翅高飞/ 相信我 因为我们都相信/只要有你们的爱 一切都有可能/ 别放手!"

  这是来自组合因果兄弟的赈灾单曲《相信我》中的一段歌词。这是因果兄弟专门送给灾区孤儿的一首歌曲,希望他们能够相信自己相信未来,在以后漫长的人生路上能勇敢坚强的面对生活!据悉因抗灾的时间紧迫歌曲的部分创作与录制完成前后因果兄弟只花去五天的时间。

  笔者从因果兄弟经纪公司了解到自5.12大地震以来因果兄弟一直身体力行走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不仅积极的参加全国各地的赈灾义演,还身先士卒早在5月19号就采购了一卡车基本生活所需物资赶到灾区一线发放,并留在绵阳绵竹北川等地做了七天的义工。在笔者连线组合成员冯因时他说“为灾区献歌是我们职业内该做的份内事,去做义工是自己做人的原则内的份内事。”他还向笔者提到在做义工的日子里认识了很多灾区的小朋友,其中有一名来自北川的八岁邓姓小朋友现在在绵阳九州体育馆的帐篷小学上学,地震中家里七口人如今只剩下他和妈妈,虽不是孤儿但依然需要社会很大的支持。冯因说像这样情况的小朋友自己已经联系到好几个,并已经决定在往后的日子里与他们进行点对点的援助,希望能一直持续到他们大学毕业。

  在近期广东电视台举办的赈灾晚会上因果兄弟除了献唱之外,现场也积极感召自己的歌迷能多献爱心,为需要帮助的同胞送去阳光温暖。

  是的,在这段冰冷的日子里正是一颗颗炙热的爱心温暖了寒雨中的无数同胞,或许一切都会像歌词中写道的那样“相信我/因为我们都相信/只要有你们的爱一切都有可能/相信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