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男友家庭富裕 16年爱情路守得云开见日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38  新浪娱乐
陈慧琳男友家庭富裕16年爱情路守得云开见日出

陈慧琳不再避忌对着男友Alex又唱又跳,男友则看到不停拍手

陈慧琳男友家庭富裕16年爱情路守得云开见日出

男友跟着陈慧琳一齐跳

陈慧琳男友家庭富裕16年爱情路守得云开见日出

Alex家境富裕与陈家亦算是世交

    组图:陈慧琳香港演唱会宣布婚讯 蹲地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08年喜气洋洋,很多人已经或正在准备扎堆结婚,甚至连一些大牌明星也在跟着凑热闹。刘嘉玲(听歌)梁朝伟(陈慧琳男友家庭富裕16年爱情路守得云开见日出 听歌)开始高调的张罗婚礼,林志玲(陈慧琳男友家庭富裕16年爱情路守得云开见日出 blog)亦将在年底成婚,陈慧琳(陈慧琳男友家庭富裕16年爱情路守得云开见日出 听歌)昨天也在演唱会首度宣布了婚讯。

  陈慧琳在香港一口气连开六场的Love Fighters演唱会,来捧场的除了有其弟弟陈司翰(陈慧琳男友家庭富裕16年爱情路守得云开见日出 听歌 blog)等家人外,真命天子Alex也有来捧场。男友在台下还情不自禁地跟陈慧琳跳舞,手舞足蹈甚为兴奋。

  陈慧琳KELLY的男朋友刘建浩(ALEX)。生于富裕家庭,父亲从事丝带花生意,刘爸爸与圈中人如谢贤等人均认识,闲来还相约攻打四方城。ALEX于大学毕业后,只是出外工作一年便离职,目的是帮助父亲打理多年的丝带花生意,继承父业。

  ALEX父亲与KELLY父母于多年前认识,两家的儿女也因而交上朋友,从小青梅竹马后来就发展为情侣,两人拍拖也得到双方家长的认同,甚至陈慧琳当年现身张国荣(陈慧琳男友家庭富裕16年爱情路守得云开见日出 听歌)生日会的时候也和ALEX的姐姐牵手出席,两家人感情之融洽,尽在不言中。

  95年10月,KELLY和男友拍拖照曝光后,女方承认恋情。99年4月,KELLY公开承认和拍拖七年的初恋男友ALEX已分手半年。甚少谈及感情事的陈慧琳,在镁光灯下也哭成了泪人,之后两人宣布分手,但千禧年4月却旧情复炽,又再复合。

  与男友复合后,陈慧琳表示,她在40岁前一定要结婚生子。“至于结婚,其实我也想,一直就很憧憬有一个豪华热闹的婚礼,而且我一定会摆酒,虽然Alex希望在外国结婚,但我想在香港,始终是香港的朋友多。”

  “如果结了婚,我会先休息一段日子,因为他希望能快点生孩子,不想和子女的年龄相距太远,这方面我必须配合他。还有我不想生了孩子后没人管,所以到时将会退出娱乐圈,只有慈善活动才出来……其实这一切都言之过早,我和他已经像老夫老妻了,没说一定要结婚,我很享受和他现在的生活,例如之前为《纸醉金迷》演唱会排练,我们在家里还特意跳过《纸醉金迷》那段舞,还一齐设计中间那段‘丢帽子’的表情应该怎样。特别甜蜜,特别开心。”

  能经历一段16年的爱情长跑,不是靠运气,不过两位在漫漫爱情路上终于守得云开见日出,实在是可喜可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