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齐麟力推最感人新歌:刘力扬《眼泪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5:47  新浪娱乐
中歌榜齐麟力推最感人新歌:刘力扬《眼泪笑了》

刘力扬《眼泪笑了》

中歌榜齐麟力推最感人新歌:刘力扬《眼泪笑了》

刘力扬《眼泪笑了》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研国际旗下歌手刘力扬携第一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做客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在主持人齐麟的带动下,与听众朋友们分享了新专辑中的10首好歌。其中一曲《眼泪笑了》更是备受听惯好歌无数的专业DJ齐麟的大力推崇。齐麟:“整张专辑都制作精良,《眼泪笑了》可谓感人至深。”

  据悉,《眼泪笑了》最初是以刘力扬曾受过脚伤、情伤,最后勇敢站起来的真实故事为出发点,量身打造的爱情励志曲。却没想到在“512地震”发生后,被网友制作成了一部抗震救灾视频《四川不哭》的背景音乐。短短几天这部视频就在网络上感动了无数的中国人,创下了几百次收看和数万篇评论的感人记录。

  齐麟评价到:“本来的一首爱情励志歌曲,在我们的家园生遭受重创时听起来,竟让人感动得如此彻底!尽管听的时候心底里还会隐隐作痛,但我们希望让全中国都听到‘不哭了,会过去的!’让全世界都听到‘明天来了,眼泪笑了!’”

  据悉,在《眼泪笑了》的MV中,华研也特别安排了红爆全亚洲的男子团体“飞轮海”中的汪东城担纲出演男主角。而这支画面精美、堪比偶像剧的MV也将会本周曝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力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