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木兰诗篇》 以乐感心以歌咏言以舞尽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56  新浪娱乐

  作为中国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的首场音乐会版中国歌剧演出,“木兰”和她的朋友们——中国歌剧《木兰诗篇》音乐会于2008年1月12日在中国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恢宏启幕。音乐会邀请众多著名艺术家出演,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担任乐队演奏,是代表中国最高制作水准的具有国际级欣赏价值的艺术作品。

  获得第五届中国十大演出盛事最佳演出项目制作奖

  曾经创下如下记录:

  世界一流交响乐第一次在中国演出中国歌剧作品

  外国著名指挥家第一次在中国指挥中国歌剧全剧作品

  外国歌唱家第一次在中国全部用中文演唱中国歌剧

  中国歌剧《木兰诗篇》拟将于2008年8月应邀赴奥地利维也纳国家歌剧院演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歌剧《木兰诗篇》受邀维也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