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炯与希亚在太庙合拍奥运歌曲《爱与和平》M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18  新浪音乐
董炯与希亚在太庙合拍奥运歌曲《爱与和平》MV

希亚拍MV

董炯与希亚在太庙合拍奥运歌曲《爱与和平》MV

董炯和希亚

董炯与希亚在太庙合拍奥运歌曲《爱与和平》MV

董炯和希亚

  新浪音乐讯 近日,奥运会火炬在中国境内传递得如火如荼,为了给奥运火炬的传递加油,著名歌手希亚(董炯与希亚在太庙合拍奥运歌曲《爱与和平》MV 听歌 blog)与体育界的好友——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一起演唱了奥运歌曲(听歌)《爱与和平》,并且这首歌曲顺利地入围了国家奥组委的奥运歌曲之列,据悉,这是第一首由国际著名制作团队制作并由歌手与体育明星共同合唱的奥运歌曲,6月18日,这首被寄予重望的奥运歌曲,由希亚和董炯共同出镜拍摄MV,并将在奥运期间向全世界推广。

  《爱与和平》MV共分三个场景,分别是北京太庙、鸟巢和水立方以及世界公园。6月18日,MV拍摄的第一天设在北京太庙,蕴涵着中华文明的明清皇家建筑在希亚和董炯的身后奕奕生辉,在太庙前的广场上,希亚、董炯和各国友人一起传递爱心,把世界人民对和平的祈祷、和谐欢庆表现得淋漓尽致;在鸟巢和水立方,希亚则以一个运动健儿的阳光形象示人,每一个动作都舒展畅快,这是世界运动员更高、更快、更强精神的集中体现;在世界公园,来自各个国家的小朋友手拉着手跳房子、拍手做游戏,把世界的希望呈现在世人的面前。

  从没有穿过西装的董炯为了拍摄MV特意请朋友帮忙定制了一身西装,而希亚则是一伸拖地的白色晚礼随风飘逸,从《爱与和平》歌曲一开始,便有轻轻的絮语用十三种不同的语言向人们着渴望爱与和平呼唤,随后大气磅礴的旋律在人们心中展开,一个爱与和平的和谐画卷在音乐的描述下活灵活现,《爱与和平》是希亚远赴美国录制的的奥运歌曲,在希亚的演绎下,用中英文对世界传播着我们的奥运精神,其中作曲及制作人Claude Lemay,英文作词Elijah Brown, 都是在国外享有盛誉的顶级音乐人,同时也是已经和席琳迪翁合作了二十年之久的制作团队,希亚希望这首《爱与和平》能够为北京奥运贡献一份力量,相信在这首《爱与和平》的歌声里,希亚和董炯将以一个中国人的身份告诉全世界他们多么为自己的祖国骄傲和自豪。

  希亚在谈到与董炯合唱奥运歌曲的时候说:“董炯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非常崇拜的体育明星,董炯的歌唱得非常好,能和董炯一起合唱奥运歌曲是我的幸运,虽然这首歌曲已经入围了奥运歌曲之列,但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中国人,能为北京奥运奉献一份自己的心意,《爱与和平》就是想要唤醒人们心中那份真情。现在奥运圣火正在全国各地传递,这是一种爱与和平的传递,也是爱与和平的力量。”(大星)

希亚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