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音乐原创大赛颁奖 江美琪阿牛等爱心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7:41  新浪音乐
A8音乐原创大赛颁奖江美琪阿牛等爱心捧场(图)

江美琪

A8音乐原创大赛颁奖江美琪阿牛等爱心捧场(图)

温岚

A8音乐原创大赛颁奖江美琪阿牛等爱心捧场(图)

阿牛

A8音乐原创大赛颁奖江美琪阿牛等爱心捧场(图)

叶世荣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晚,“A8音乐-原创中国”2007原创大赛颁奖典礼暨原创乐人赈灾爱心歌会在深圳保利剧场举行。除了温岚(听歌 blog)柯以敏(听歌 blog)阿牛(A8音乐原创大赛颁奖江美琪阿牛等爱心捧场(图) 听歌 blog)江美琪(听歌 blog)、小文、徐千雅(A8音乐原创大赛颁奖江美琪阿牛等爱心捧场(图) 听歌 blog)、刘可等歌手云集外,戴思聪、陈彼得、张洪量(听歌)叶世荣(听歌)、许晓峰、秦天、何沐阳等音乐人也盛装出席,晚会由何炅(听歌 blog)郑凡(A8音乐原创大赛颁奖江美琪阿牛等爱心捧场(图) blog)担纲主持,李伟南、叶梦、李俊男、李云剑、袁震等创作新人获得本次原创大赛的肯定,成为现场焦点。

  本次“原创中国”原创音乐大赛颁奖典礼由A8音乐集团主办,深圳卫视等单位共同协办。 “原创中国”2007年度原创音乐大赛-“原声飞扬”是在2007年11月启动,截至2008年3月底,接收到近三万首作品参赛,参赛歌曲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在经过作品征集、大众投票、业内专家评选三个阶段之后,评选出包括金曲奖在内的诸多优秀作品奖项,而单通过网络的投票流量就已经超过千万。

  本次原创音乐颁奖典礼流畅有序,繁而不乱,有条不紊。获奖歌手、表演嘉宾们,或为原创新人颁奖,或演唱献爱心,气氛极具感染力。 值得一提的是颁奖典礼还有另一个主题:原创音乐人赈灾爱心歌会。在当天的颁奖典礼现场,A8集团还携手深圳市红十字会设立了募捐箱,继续募捐,为灾区的家园重建献上自己更多一些的心意,颁奖典礼在一曲《心在一起》的合唱中圆满结束。

江美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