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闫安广州唱情歌 推出首张EP《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3: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贺雅佳)去年止步“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6进5决赛的闫安(听歌 blog)最近推出首张EP《安全》,并在广州举行小型新歌发布会。

  发布会上闫安现场演唱EP中的全部三首作品,尽管年纪轻轻,但他表示自己如果谈恋爱的话会是个好男友,“就像我的同名主打歌《安全》一样,我会尽力做到给女朋友安全感,为她挡风遮雨。”EP中的另外一首作品《打是亲骂是爱》则是一首节奏轻快的歌曲,诠释的是现实版的野蛮爱情与都市版的野蛮女友。闫安连连表示自己现在还没女朋友,所以没有这种遭遇野蛮女友的亲身经历,他强调自己喜欢的是温柔的持家型女生。由于自己的工作性质的缘故,所以他希望自己的女友是“能在我出门的时候帮我把行李收拾好”的那种。当被问到哪种女生令他没有安全感,闫安再次表明了“清白”,“还没有试过,以后试过了再告诉你。”

  发布会现场聚集了特地赶来捧场的闫安的粉丝,闫安在未加入娱乐圈之前是否也曾追过星?他坦承自己在初中升读高中的时候曾经很迷恋谢霆锋(好男儿闫安广州唱情歌推出首张EP《安全》 听歌),甚至因为觉得他弹吉他的样子很帅而跑去学吉他。而今加入了娱乐圈,闫安也曾因与谢霆锋擦肩而过而感到遗憾。“若以后有机会见到谢霆锋,我会对他说‘我爱你’。”

闫安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