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个唱宣布婚讯 历数相恋16年离离合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20  信息时报
陈慧琳个唱宣布婚讯历数相恋16年离离合合(图)

陈慧琳前晚在红馆舞台上哽咽着宣布婚讯。图为6月13日,陈慧琳穿着同样的服饰在首场红馆个唱上演唱。新华社发

陈慧琳个唱宣布婚讯历数相恋16年离离合合(图)

陈慧琳教观众跳舞,男友刘建浩笑着一起跳

陈慧琳个唱宣布婚讯历数相恋16年离离合合(图)

陈慧琳教观众跳舞,男友刘建浩笑着一起跳

  与男友结束16年爱情长跑,陈慧琳(陈慧琳个唱宣布婚讯历数相恋16年离离合合(图) 听歌)终于要结婚了。她于前晚红馆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尾声时,向在场一万多名歌迷宣布婚讯,将嫁给她拍拖多年的男朋友刘建浩(Alex)。宣布婚讯过程中陈慧琳难掩喜悦之情,不时热泪盈眶;她表示结婚后将继续自己的娱乐事业,并不会退出娱乐圈。据悉,陈慧琳将于今年内完婚,而且婚礼也会在香港举行。

  宣布婚讯粉丝支持

  据悉,在前晚举行的陈慧琳尾场演唱会上,当演唱会接近完场时,她在台上突然说:“今晚是红馆封馆装修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真是别具意义,我今晚总算完成了我的一项任务,现在就会去做另一个任务,就是……我要结婚了!”

  此时全场歌迷起哄,不断尖叫拍掌以示支持,她感动得忍不住流泪,并连声多谢:“我忍了很久,好辛苦,终于讲出来!”她还激动得蹲在舞台中央,哭着问现场歌迷:“我想问如果我结婚,红馆装修完再开演唱会,你们还来不来?如果结了婚,抱着个宝宝,你们又来不来看我穿着短裤唱《花花宇宙》和《大日子》?”全场歌迷齐声回应说:“来!”令陈慧琳情绪更为激动,她继续说:“其实我好舍不得,但又要做,人生要踏入另一个阶段。”

  婚礼将在香港举行

  记者昨晚联系了陈慧琳经理人公司的发言人谭先生,他说,陈慧琳具体的结婚日期暂时还没定,争取会在今年内完成,主要是结婚场地还没落实好。不过他表示,婚礼会在香港举行。至于完成了这次演唱会后,陈慧琳会否休息筹备婚礼,谭先生就表示不会,“她这个星期还有工作要完成,不会刻意去休息,都是视乎手头上的工作来确定。”那陈慧琳婚后会否减产,谭先生就说:“我们还没有规划这么长远的东西,不过Kelly(陈慧琳)说过婚后不想太辛苦,所以到时候也会调整她的工作安排。”另外,陈慧琳父女在前晚的演唱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男友的求婚钻戒是在陈慧琳爸爸的店里买的,是一枚6克拉的钻石戒指,陈爸爸就对未来女婿赞不绝口,称对他印象满分以及很放心,而自己也急着抱孙子;陈慧琳就表示希望双方能一生一世爱彼此,可以一起到老。

  演唱会男友到场打气

  其实在陈慧琳宣布结婚的前一晚演唱会上,男友刘建浩也有到场支持女友。当晚陈慧琳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弟弟陈司翰(陈慧琳个唱宣布婚讯历数相恋16年离离合合(图) 听歌 blog)及男友刘建浩均现身捧场,更被安排坐在第一行的正中位置。男友刘建浩明显希望低调,刻意在没有邀传媒采访的一晚捧场,可是爱得光明正大的陈慧琳,甫上台就踢爆男友,她向一万多歌迷介绍:“这个就是我男友Alex。”而嘉宾李克勤(听歌)出场时要求认识Alex,他对陈慧琳说:“你没有理由不介绍男朋友给我认识。”歌迷报以喝彩声,陈慧琳就勇敢地说:“没问题。”并为克勤引路,让Alex与克勤互握手问好。李克勤见好友如此甜蜜,也戏言:“希望你们快点做接吻鱼和多春鱼。”全场演唱会上,刘建浩表现兴奋,特别是当陈慧琳对着男友唱快歌时,他更情不自禁起身跳舞迎合。

  相恋16年离离合合

  陈慧琳与男友刘建浩至今拍拖16年,堪称“爱情马拉松”,不过多年来两人的感情也曾经历过风浪。

  1992年

  陈慧琳与男友刘建浩早在美国读书时结识,然后相恋。

  1998年

  两人曾因聚少离多而闹分手,翌年初陈慧琳出席商业电台903颁奖礼时在台上忍不住哭起来。

  1999年

  两人宣布复合。

  2003年

  再传因陈慧琳性格太大女人而闹情变,后来女方因主动复合才雨过天晴。及后陈慧琳多次公开表示视男友为结婚对象,又不时传出二人已秘密在外地注册。

  2005年

  两人被指同居。

  2008年3月

  陈慧琳在电影《江山美人》宣传时曾表示“我们的感情很稳定,结婚只是一张纸,形式并不重要。”暗示好事近。

  2008年4月

  曾一度传出陈慧琳事业心过重不肯结婚,结果跟男友分居兼闹分手,但事后她否认其事,并再次强调二人感情相当稳定。

  2008年6月

  在演唱会尾场正式宣布婚讯。

  时报记者 叶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