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乐队换新约 今后将掌握唱片发行大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25  新浪娱乐
绿洲乐队换新约今后将掌握唱片发行大权(图)

绿洲乐队

  新浪音乐讯 6月19日,英国九十年代最红的摇滚乐队绿洲(听歌)乐队跟所属唱片公司SonyBMG签署了新的唱片合同,该唱片合同除了包括三张唱片的发行协议外,还将赋予绿洲乐队自己的厂牌“老大哥”(Big Brothers)更多的营销权利。

  “老大哥”是绿洲乐队九十年代末跟Creation约满后成立的个人厂牌,乐队在“老大哥”旗下发行了三张专辑,《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Heathen Chemistry》以及《Don't Believe The Truth》。不过,在旧合同下,绿洲唱片的发行权和经营权更多属于“老大哥”所挂靠的大厂牌SonyBMG,乐队并没有什么实权。

  这一情况在签署新合同后将会有所改变。尽管SonyBMG仍然负责绿洲乐队唱片的发行,但乐队本身同样有唱片的发行权和经营权。绿洲团队的管理人员阿莱克斯-麦金莱(Alex McKinlay)对记者透露:“这将是一次富有创造性和前瞻性的合作,根据这个合同,‘老大哥’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开拓自己的合作渠道,乐队也因此可以探索更多的盈利模式。我们很感谢SonyBMG的先见之明以及对乐队的鼓励。”

  SonyBMG的英国公司总裁兼CEO杰德-多赫迪(Ged Doherty)表示:“我很高兴绿洲乐队继续选择跟我们合作,而这份新合同不但允许‘老大哥’发行绿洲的新专辑,也可以发行他们以前的专辑,这样他们可以让自己在英国创下的成绩扩展到全球。

  据悉,绿洲乐队新合同中的第一张专辑将会在今年内问世。(耳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