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宣布婚讯喜极而泣 16年3度分合终修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30  新浪娱乐
陈慧琳宣布婚讯喜极而泣16年3度分合终修正果

陈慧琳前晚在红馆舞台上哽咽着宣布婚讯

陈慧琳宣布婚讯喜极而泣16年3度分合终修正果

陈慧琳教观众跳舞,男友刘建浩笑着一起跳

  新浪娱乐讯 与男友结束16年爱情长跑,陈慧琳(陈慧琳宣布婚讯喜极而泣16年3度分合终修正果 听歌)终于要结婚了。她于前晚红馆举行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尾声时,向在场一万多名歌迷宣布婚讯,将嫁给她拍拖多年的男朋友刘建浩(Alex)。宣布婚讯过程中陈慧琳难掩喜悦之情,不时热泪盈眶。她表示结婚后将继续自己的娱乐事业,并不会退出娱乐圈。据悉,陈慧琳将于今年内完婚,而且婚礼也会在香港举行。

  16年分分合合爱情路

  陈慧琳与男友刘建浩至今拍拖16年,堪称“爱情马拉松”,不过多年来两人的感情也曾经历过风浪。

  从1992年开始,陈慧琳与男友刘建浩就展开了一段爱情长跑。1995年10月,陈慧琳和刘建浩的拍拖照曝光后,女方承认恋情,“我和刘建浩是在纽约认识的,记得一次与朋友聚会,他是我朋友的朋友,大家一起玩,就这样认识了,之后他就开始追求我。”

  两人虽然在学生时代就已经恋爱,但在1999年4月,陈慧琳公开承认由于性格原因,已和拍拖7年的初恋男友刘建浩分手了。甚少谈及感情的陈慧琳,在商业电台903颁奖礼时在台上忍不住哭起来。

  1999年底,两人正式宣布分手,男方迅速找到“替补”,这让陈慧琳非常生气。不过,有缘终究会再度聚首,2000年4月,刘建浩就与“替补”分手,随后又对陈慧琳展开疯狂追求,在两家人的强力撮合下,陈慧琳最终重新接纳了对方。

  2003年,再传因陈慧琳性格太大女人而闹情变,后来女方因主动复合才雨过天晴。及后陈慧琳多次公开表示视男友为结婚对象,又不时传出二人已秘密在外地注册。

  与男友复合后,陈慧琳表示,她在40岁前一定要结婚生子,“至于结婚,其实我也想,一直就很憧憬有一个豪华热闹的婚礼,而且我一定会摆酒,虽然刘建浩希望在外国结婚,但我想在香港,始终是香港的朋友多。”

  2006年,陈慧琳到上海工作,刘建浩被发现与无线女艺人袁彩云在东京秘密私会。刘建浩还在酒店门前跟袁彩云表现亲密。对此,袁彩云慌忙解释说:“他有女友,你们不要乱写呀!他顺便送我而已。”

  2008年3月,陈慧琳在电影《江山美人》宣传时曾表示“我们的感情很稳定,结婚只是一张纸,形式并不重要。”暗示好事近。

  2008年4月,曾一度传出陈慧琳事业心过重不肯结婚,结果跟男友分居兼闹分手,但事后她否认其事,并再次强调二人感情相当稳定。

  2008年6月,陈慧琳在红馆演唱会尾场正式宣布婚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