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17岁胞妹产下女婴 想靠女儿照片赚奶粉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45  新浪娱乐
布兰妮17岁胞妹产下女婴想靠女儿照片赚奶粉钱

林恩和未婚夫(资料图片)

布兰妮17岁胞妹产下女婴想靠女儿照片赚奶粉钱

妹妹生产,小甜甜很兴奋

  新浪娱乐讯 据斯皮尔斯家人的朋友透露,杰米·林恩·斯皮尔斯6月19日晨在密西西比州南部一家医院产下一个女婴。这位友人告诉美国媒体,女婴起名玛蒂·布莱恩(Maddie Briann),体重7磅11盎司(约合3.5公斤)。因斯皮尔斯家人尚未对外正式公布小宝宝出生的消息,这位友人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

  杰米·林恩是“小甜甜(听歌)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妹妹,今年只有17岁,因出演美国最著名的儿童电视尼克罗迪恩频道(Nickelodeon)儿童节目《Zoey 101》,在美国一炮走红。《Zoey 101》是一部校园青春喜剧影集。林恩一向给人以“乖乖女”的形象,因此她的怀孕令许多人大吃一惊。

  斯皮尔斯的家人在去年12月公布了林恩怀孕的消息。孩子的父亲名叫卡西·阿尔德里奇(Casey Aldridge),今年也只有19岁,家在密苏里州西部小城利伯蒂,两个人小小年纪便要承担起为人父母的责任。他们尚未结婚,但在几个月前宣布了订婚的消息。

  面对媒体的连连追问,西南密西西比地区医疗中心发言人艾伦·布兰南(Ellen Brannan)硬是没有透露杰米·林恩生产的任何细节。她说:“我们清楚每个人对此都很感兴趣,但是我们不会泄露任何人的信息。每个人都有隐私权。”林恩同阿尔德里奇居住在利伯蒂附近,当地人经常看到她拖着越来越臃肿的身体,在利伯蒂游逛。林恩的家人在路易斯安娜州肯特伍德拥有一处房产。

  林恩经由《OK!》杂志公开了自己将为人母的消息,并有望通过独家发布宝贝女儿的照片赚足奶粉钱。尼克罗迪恩频道19日就林恩产下女婴的消息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称,“祝愿她和家人身体健康。”该频道发言人玛丽安·罗马诺(Marianne Romano)说,《Zoey 101》第四季和最后一季已在去年夏天,即林恩怀孕前拍摄完成。杨孝文/文

布兰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