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音乐颁奖礼深圳举行 阿牛牵手郭德纲说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09  南方日报
原创音乐颁奖礼深圳举行阿牛牵手郭德纲说相声

阿牛

  本报讯(记者/郭珊) 前晚,“A8音乐·原创中国”2007原创大赛颁奖典礼暨原创乐人赈灾爱心歌会在深圳保利剧场举行。国内音乐人刘晓松、戴思聪、陈彼得、张洪量(听歌)叶世荣(听歌)、许晓峰、秦天、何沐阳等,及歌手温岚柯以敏(听歌 blog)、阿牛、江美琪(听歌 blog)、小文、徐千雅(原创音乐颁奖礼深圳举行阿牛牵手郭德纲说相声 听歌 blog)、刘可等乐坛名人明星专程来到晚会现场,摇旗助阵。

  刚刚推出新专辑的阿牛以一身清爽的运动装出席了这次颁奖典礼,他透露,新专辑请到了一帮好友参与,比如请葛民辉设计专辑封面,新单曲《你最牛》特意邀请到“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原创音乐颁奖礼深圳举行阿牛牵手郭德纲说相声 听歌 blog)帮忙。郭德纲还在录音室现场即兴地以“牛”为主题写了一段相声,阿牛也在郭老师的提携下有模有样地学起了说相声。这首单曲的MV还请到了《疯狂的石头》(blog)导演宁浩执导,据阿牛透露,风格“疯狂、搞笑。”

郭德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