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宗胜王希维拍摄新歌MV 纯净演绎暧昧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31  新浪娱乐
邹宗胜王希维拍摄新歌MV纯净演绎暧昧情怀(图)

邹宗胜王希维拍摄新歌MV

邹宗胜王希维拍摄新歌MV纯净演绎暧昧情怀(图)

邹宗胜王希维拍摄新歌MV

  新浪音乐讯 昨日,在北京二环内某高级楼盘样板间,邹宗胜(blog)和王希维主演的MV《珍贵》正在拍摄中。MV故事讲述了宗胜饰演的音乐才子和希维饰演的女画家之间的浪漫邂逅。因为修自行车偶遇的两人,原来是隔楼相望的邻居。就像天空中悄然而过的流云偶尔投影在波心,他和她短暂的交集也荡漾美好的涟漪。

  韩式情感 微妙感觉

  韩版型男邹宗胜+绝美超模王希维的组合,令人对MV画面充满期待。原来试镜时,导演在邹宗胜进门的一瞬间就把他为不二人选。单眼皮高鼻梁,带着点玩世不恭的年少轻狂,同时又有淡淡的忧郁。单恋的戏码对宗胜来说驾轻就熟,电影《我把初吻献给谁》和《芙蓉花开》中他都曾经饰演过情窦初开的少男。但他认为MV与电影差异还是很大:“MV时间有限,必须迅速进入状态,进行最精准的表演,来不及酝酿。”宗胜说自己连背影的镜头,也在心里悄悄揣摸。 现场拍摄时,宗胜举手投足的“小感觉”在镜头中动人心弦。一场偷窥的戏,宗胜举着望远镜时而在手中把玩旋转,时而拿枪瞄准远处的女孩,为她美丽的笑容倾倒,也为她偶尔犯傻开怀大笑。亲自掌镜的导演对宗胜的表演十分欣赏,赞他很会拿捏情绪。

  邂逅完美邻居的方法

  拍摄外景在闹市中独得宁静,明净的落地窗、花草昂然的天台都让浪漫发生的自在有理。原来故事中,邹宗胜和王希维大部分时间在谈着一个人的恋爱。虽然邂逅的机会不止一次,最终他们都没有说出心里那句话。被问到邂逅完美邻居的好办法,宗胜支招说修自行车、打车时的擦肩而过或者修自来水管都不失为妙招,如果能掐准暗恋女孩的作息时间,窗口也是欣赏她美妙倩影的好场所。两人在戏里矜持,戏外却打成一片。活泼的希维就表示自己遇见心仪男孩可能会大胆表白,缘分到来肯定要好好把握才行。

  相信不久之后《珍贵》会唤起我们心中对初恋的回味。(文/熠)

邹宗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