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含泪宣布要结婚 台上和男友舞姿呼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2:13  沈阳晚报
陈慧琳含泪宣布要结婚台上和男友舞姿呼应(图)

陈慧琳和男友Alex台上台下舞姿呼应

陈慧琳含泪宣布要结婚台上和男友舞姿呼应(图)

陈慧琳喜极而泣

  歌手陈慧琳(陈慧琳含泪宣布要结婚台上和男友舞姿呼应(图) 听歌)18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陈慧琳表现也十分投入,在演唱会尾声时,陈慧琳忍不住向在场2万多名歌迷宣布婚讯,称她将嫁给拍拖16年的男朋友。现场歌迷乍闻此喜讯,无不欢呼拍掌支持,令陈慧琳激动落泪,场面感人。她表示结婚后将继续自己的娱乐事业,并不会退出娱乐圈。

  宣布婚讯粉丝欢呼

  陈慧琳18日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陈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会08”最后一场演唱会,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她在台上突然说:“今晚是红馆封馆装修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真是别具意义,我今晚总算完成了我的一项任务,现在就会去做另一个任务,就是……我要结婚啦!”此时全场Fans不断尖叫拍掌以示支持,陈慧琳感动得忍不住流泪,并连声多谢,表示“我忍着好辛苦,终于讲出来了!”

  陈慧琳激动地站在舞台中央,向Fans大喊,“我想问如果我结婚,红馆装修完再开演唱会,你们还来不来?如果结了婚,抱着个宝宝,你们又来不来看我穿着短裤唱《花花宇宙》和《大日子》?”全场Fans齐声回应说:“会!”令得陈慧琳更为激动。她继续说:“其实我好舍不得,但又要做,人生要踏入另一个阶段。”但陈慧琳强调自己并非退休:“只不过不会做这么多,这次是大家最爱的演唱会。”

  男友捧场爸爸开心

  陈慧琳与拍拖多年的男友刘建浩感情曾亮红灯,但在当晚演唱会时刘建浩到红馆捧女友场,坐在第一排大方任拍照,还合着音乐起舞。

  难得男友撑场,陈慧琳一上台即兴奋地向观众介绍男友:“那个就是我男友Alex!”全场歌迷即望向Alex及欢呼,令他非常尴尬。陈慧琳又在另一边发现弟弟陈司翰(陈慧琳含泪宣布要结婚台上和男友舞姿呼应(图) 听歌 blog),她更忍不住说:“一个一边,可不可以坐正中呀!”陈慧琳爸爸也在红馆走廊楼梯徘徊,接受Fans们祝贺,他更开心得一直跟Fans握手。

  相恋16载终成眷属

  陈慧琳男朋友刘建浩,现年38岁,生于富裕家庭,父亲从事制衣生意。刘建浩在美国修读建筑,毕业后即回港接手打理父亲的制衣生意,其后又自组丝花公司。刘建浩父亲与陈慧琳父母多年前相识,两家的儿女从小青梅竹马后来就发展为情侣。

  1995年10月,陈慧琳和男友拍拖照曝光后,女方承认恋情。1999年,陈慧琳公开承认和拍拖7年的初恋男友刘建浩已分手半年,甚少谈及感情事的陈慧琳,在记者镜头下哭成了泪人,之后两人宣布分手,但2000年4月两人旧情复炽,又再复合。(宗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