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19时视频直播放歌奥运大型迎奥赈灾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2:3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6月23日晚19:00,新浪将在山东青岛天泰体育场现场直播《放歌奥运 心手相连暨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青岛)开幕》大型迎奥赈灾晚会。届时,谭咏麟(听歌)黄晓明(听歌)明道(23日19时视频直播放歌奥运大型迎奥赈灾晚会)183CLUB王缇(blog)、ECHO乐团、杨臣刚(blog)等两岸三地众多演艺明星将出席此次活动。另外,据组委会介绍,即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部分体育健儿,提前赴青备战奥帆赛的各国选手也将应邀来到晚会现场。

  当天,将会有超过一万名的观众来到现场,与来自青岛及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一同为迎接奥运会的到来欢呼,为地震灾区的重建加油。整台晚会以励志歌曲与现场募捐的形式进行,全部门票收入及各方捐款将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晚会盛况将由山东卫视、香港亚视、台湾东森电视台及青岛电视台录制播出,新浪网进行全程直播。晚会主持人名单已经确定,分别是山东卫视金牌主持王俐、香港亚视著名主持人陈启泰、台湾东森电视台当家主持李大华以及即将主播奥帆赛的青岛电视台主持人朱月明。

  据悉,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国奥委会组织委员会帆船委员会(青岛)联合主办,山东电视台、放歌奥运系列活动组委会承办,青岛市委宣传部新闻办公室、上海众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月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天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奥投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特别支持,新浪网独家网络媒体协办。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