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唱得高兴嫁得开心 将与拍拖16年男友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慧琳唱得高兴嫁得开心将与拍拖16年男友成婚

陈慧琳

陈慧琳唱得高兴嫁得开心将与拍拖16年男友成婚

陈慧琳与台下的男友

  有情人终成眷属。前晚,陈慧琳在“Love Fighters演唱会08”最后一场演唱会的安哥时段,突然向在场2万多名歌迷宣布将嫁给拍拖多年的男朋友刘建浩,引起全场轰动。陈慧琳热泪盈眶地表示,结婚后她不会退出娱乐圈,她与歌迷许下约定,生了孩子后会再次在红馆举行演唱会,与歌迷再聚。

  陈慧琳婚后不退休

  前晚在红磡体育馆举行的“陈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会08”是第六场演出。在安哥声不断下,陈慧琳再次步出舞台,她眼泛泪光地说:“今晚是红馆装修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真是别具意义,我今晚总算完成了我的一项任务,然后就会去做另一项任务,就是……我要结婚啦!”全场粉丝不断尖叫拍掌以示支持,陈慧琳感动不已,连称多谢,“我忍得好辛苦,终于讲出来了”。

  将与相恋16年的初恋男友刘建浩结束爱情长跑,陈慧琳激动地问粉丝:“如果我结婚之后,红馆又装修完,我再开演唱会你们还会不会来看?如果结了婚,抱着个宝宝,你们会来看我穿着短裤唱《花花宇宙》和《大日子》吗?”全场粉丝齐声回应说:“会!”

  陈慧琳听了开心地响应﹕“真的很舍不得,我将会踏入人生另一阶段,但我不想退休,退休好无聊,但是兼顾两个身份又好辛苦!(结婚后)不会做这么多,这次是大家最爱的演唱会。”陈慧琳最后献唱一曲《最爱演唱会》谢幕。

  李克勤祝早生贵子

  其实,就在前一晚,男友刘建浩现身红馆来捧陈慧琳场,他坐在第一排,大方地让记者拍照。陈慧琳一上台上就兴奋地向观众介绍男友:“那个就是我男友Alex!”全场歌迷马上向刘建浩欢呼,令他非常尴尬。在美人鱼环节中,陈慧琳与舞蹈师Sunny Wong一齐大跳劲舞,刘建浩在台下情不自禁地跟着起舞,手舞足蹈甚为兴奋。嘉宾李克勤上台祝福两人“变接吻鱼再做多春鱼(快些生儿育女)”,引来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宗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