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红磡体育馆封馆装修 历时大半年明年初重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03  新浪音乐
香港红磡体育馆封馆装修历时大半年明年初重开

陈慧琳封馆前最后一场并宣布婚讯

香港红磡体育馆封馆装修历时大半年明年初重开

2003年11月梅艳芳红馆绝唱

  新浪音乐讯 随着陈慧琳(香港红磡体育馆封馆装修历时大半年明年初重开 听歌)个唱的结束,红磡香港体育馆(红馆)也将封馆装修,据了解,装修期至少历时大半年,要到明年初才重开。红馆自83年建成,旋即掀起演唱会热潮,歌手们视踏足红馆台板为身份象征,也有很多歌手在这个舞台上完美达成了自己的梦想。

  红馆一向是歌手举行个唱梦寐以求的最佳舞台,但6月起红馆便进行装修,历时至少大半年时间,为了成为新馆首位举行个唱的歌手,各大唱片公司都向红馆提出申请,当中包括谭咏麟(听歌)李克勤(听歌)组成的“左麟右李(听歌)”、刘家昌(听歌)及入行20年的郑伊健(听歌)等。

  位于九龙红磡的香港体育馆,自83年开馆以来,即成为歌手艺人的最大目标。过去25年间,先后替本地,甚至外国歌手圆红馆梦的张耀荣,更被封为“演唱会之父”。

  回顾过往在红馆制作过的演唱会,张耀荣最难忘梅艳芳(听歌)03年临终前在红馆的倾情演出。虽然演唱会的票价不便宜,可是张耀荣却指经营这盘生意不但没令他荷包肿胀,反而更亏了约两亿,但他却无怨无悔,因为成就了歌手开唱的愿望,为他带来无限满足感。WP/文

体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