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势头坚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18  新浪娱乐
Coldplay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势头坚挺


  新浪娱乐讯 昨天,Coldplay(听歌)的单曲ViV La Vida进入了美国的Billboard排行榜,成为今年第二支进入Billboard前100的英国单曲。上一首是来自Len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

  在上一周的英国单曲排行榜上,ViV La Vida也占据榜首的位置。Coldplay的这张专辑很有可能成为今年英国最畅销的一张专辑。专辑推出的头三天的销量就相当于别的专辑三个月才能买到的销量,卖出了30200张。

  就这样的势头,Coldplay的这张专辑登上英国首周销售榜的前十名应该没问题,这个答案将很快被揭晓。下面是英国有史以来专辑第一周销量的排行榜。

  1. Be Here Now, by Oasis(听歌), 1997 (663,000 copies sold)

  2. X&Y, by Coldplay, 2005 (464,000)

  3. Life for Rent, by Dido(Coldplay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势头坚挺 听歌), 2003 (400,000)

  4. Spirit, by Leona Lewis(听歌), 2007 (376,000)

  5. Intensive Care, by Robbie Williams(听歌), 2005 (374,000)

  6. Whatever People Say That I Am, That's What I'm Not, by Arctic Monkeys(听歌),2006 (364,000)

  7. Bad, by Michael Jackson(听歌), 1987 (350,000)

  8. (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 by Oasis, 1995 (334,000)

  9. By Request, by Boyzone(Coldplay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势头坚挺 听歌), 1999 (329,000)

  10. Rattle And Hum, by U2(Coldplay在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势头坚挺 听歌), 1988 (325,000)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Boa吧】 【BoA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