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演唱会上宣布结婚 16年爱情长跑终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21  新民晚报
陈慧琳演唱会上宣布结婚16年爱情长跑终有结果

陈慧琳

  本报讯 (记者 夏琦)陈慧琳(陈慧琳演唱会上宣布结婚16年爱情长跑终有结果 听歌)要结婚了。18日晚上,她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上,亲口宣布这一消息。

  陈慧琳近日在香港举行多场演唱会,前天是最后一场。当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她突然在台上说:“今晚是红馆封馆装修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真是别具意义,我今晚总算完成了这项任务,现在就会去完成另一个任务,就是……我要结婚啦!”此言一出,台下歌迷集体尖叫鼓掌,表示对偶像的支持,而陈慧琳则感动得直流眼泪,表示自己已经忍了好久,很辛苦,终于能讲出来。

  她还哭着问现场歌迷:“如果我结婚,红馆装修完再开演唱会,你们还来不来?如果结了婚,抱着个宝宝,你们又来不来看我穿着短裤唱《花花宇宙》和《大日子》?”得到的回应是全场大声说:“来!”陈慧琳十分激动,但她表示自己并不是退休:“只不过不会做这么多,这次是大家最爱的演唱会。”据报道,陈慧琳的“另一半”刘建浩现年35岁,在美国修读建筑,毕业后即回港接手打理父亲的制衣生意,其后又自组丝花公司,两人已恋爱16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