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十月到上海开唱 出道十年巡演纪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26  新民晚报
滨崎步十月到上海开唱出道十年巡演纪念(图)

滨崎步

  本报讯 (记者 夏琦)今年是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滨崎步十月到上海开唱出道十年巡演纪念(图) 听歌)出道十周年,流行偶像瞬息万变的时代,仅有1米56的滨崎步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神话。滨崎步出道十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已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启动,这次巡演中国内地唯一一站定于10月18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巡回演唱会于今年4月5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正式启动,至今为止在日本国内的演出场场爆满,估计吸引23万人现场观看。亚洲巡演方面,除了上海站外,已经确定的还有中国香港站和台北站。巡回演唱会团队的工作人员总数达到180人,每前往一地都会包机全员前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滨崎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