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突然宣布婚讯喜极而泣 现场歌迷掌声雷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30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谢云深)日前,陈慧琳(陈慧琳突然宣布婚讯喜极而泣现场歌迷掌声雷动 听歌)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陈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会08”尾场演唱会,在演唱会的尾声阶段,她突然毫无征兆地向观众宣布婚讯,决定下嫁男友刘建浩,现场2万多名歌迷掌声雷动,陈慧琳喜极而泣。

  陈慧琳兴奋地说:“这个演唱会完成啦,之后我就要完成另一个任务,我要结婚啦。” 她表示结婚后将继续自己的娱乐事业,并不会退出娱乐圈。

  演唱会上,陈慧琳对着男友刘建浩又唱又跳,男友也不停拍手。从1992年开始,陈慧琳与刘建浩就展开了爱情长跑。刘建浩家境富裕,其父亲与陈慧琳父亲于多年前就认识,两家的儿女也因此交上朋友后发展为情侣。

  早前有传陈慧琳与拍拖多年的男友刘建浩感情亮红灯,甚至传出分手,但两人后来平稳度过此危机,至今,两人公开恋爱长达16年之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