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们成绩不俗 江美琪强迫自己当创作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8:42  新闻午报
好朋友们成绩不俗江美琪强迫自己当创作歌手

江美琪演唱中

  本报讯 日前“A8音乐——原创中国”2007原创大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音乐人戴思聪、张洪量(听歌)叶世荣(听歌)、许晓峰,遗迹歌手(听歌)(听歌 blog)柯以敏(听歌 blog)阿牛(好朋友们成绩不俗江美琪强迫自己当创作歌手 听歌 blog)江美琪(听歌 blog)等到场为原创音乐摇旗助阵。

  当日,江美琪以一袭白色裙装现身,她坦言因为好朋友光良(好朋友们成绩不俗江美琪强迫自己当创作歌手 听歌 blog)吴克群(好朋友们成绩不俗江美琪强迫自己当创作歌手 听歌 blog)等人在音乐创作方面都取得了不俗成绩,让她倍感压力。她笑说,他们的优秀就好像是在“害自己”,让她“逼不得已”开始创作音乐,并力图转型成为一名创作型歌手。

  据悉,此次出任“A8原创大赛”颁奖嘉宾,也显示了江美琪对原创歌手的支持。江美琪坦言自己的创作经历经过了“学习”、“打击”到“鼓起勇气”的过程,直至签约新的唱片公司之后才敢将自己的作品交给老板和朋友过目。在自己正在筹备的新专辑中,除了找来好姐妹许哲佩(好朋友们成绩不俗江美琪强迫自己当创作歌手 听歌 blog)一同创作音乐之外,也打算收录“记录自己的心情”的几首慢歌。

  江美琪与吴克群之前搭档上综艺谈话节目,引起外界猜测两人关系非比寻常。对于绯闻,小美(听歌)并不介意,她承认与光良、吴克群的关系都很好:“因为认识太久,彼此之间很像家人,所以大家要碰出火花很难。”(鲁文静)

江美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